close

与苏慧伦心有灵犀

与苏慧伦心有灵犀

主持人郭涛

主持人郭涛

苏慧伦表情丰富

苏慧伦表情丰富

  演唱会上我会戴有钉子的手套

  主持人:好,那可以说,更多的在演唱会上还是给大家带来新鲜的歌,不同的感受。说到不同,除了曲风上来说,好像整个阿哲造型都有了很大突破?

  张信哲:对。

  主持人:重金属造型?

  张信哲:其中一部分,因为我觉得视觉它会影响到听觉,那大家来看演唱会,我也不希望大家闭着眼睛听,所以我希望整个舞台效果,还有包括我的服装搭配等等,都可以给大家带来音乐上面另外一个不一样的。

  主持人:视听上都有冲击。

  张信哲:对。

  苏慧伦:好想看,戴皮手套是不是?

  张信哲:有,有钉子的,因为平常不戴这种东西,很不习惯,排舞的时候还打到员工。

  苏慧伦:跟我唱的时候会不会穿那套?

  张信哲:不会。

  苏慧伦:怕会被打到。

  张信哲:我现在比较小心处理那些金属类的东西。那我想透过强调,就是说刻意的强调这样子的东西,让大家去从视觉去刺激到你去听这个音乐的时候,会进入到这种音乐的状态。

  主持人:我特别想知道,你穿成这个样子会唱什么类型的歌?

  张信哲:来现场就知道了。

  主持人:好吧。

  苏慧伦:他穿成那样唱《不要对他说》。

  张信哲:不会,不是不是。

  主持人:慧伦以前有看过他这种风格?

  苏慧伦:没有,没有,因为他一直都是那种王子的形象,情歌王子,所以我也没有看过,好想看。

  主持人:这次演唱会不管视觉听觉都有很大的冲击力,舞台设计呢?自己设计?

  张信哲:没有自己设计,因为毕竟舞台部分牵扯到很多专业的部分,因为大家不要看舞台这么简单的东西,因为其实所有舞台设计的专业部分就是工程的部分,你要知道这个体育馆的屋顶可以吊多少重量,哪里可以吊多少道具,哪里可以吊多少灯光,所以会提供一些idea,希望这次是比较街头的,比较金属味的,但是细节的部分需要他们非常专业的人来设计。

  主持人:总之突破走金属类的,全是钉子那种。

  张信哲:对,有很多的刚架,然后电梯等等这些。

  主持人:要提前踩台?

  张信哲:一定要。  

专注认真

专注认真

张信哲看到有趣的问题

张信哲看到有趣的问题

  导演都把苏慧伦弄得怪怪的,不止悲情,还有神经病

  主持人:还有最近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不得不聊的,是话剧《陪我看电视》。刚才也说了慧伦很因为档期原因没有参加到,但是你最近有没有想去参加音乐剧的表演,慧伦也是罗马影后。

  苏慧伦:音乐剧我觉得都是,对大家来说都是很想要挑战的事情,我知道这是他很想做的事情。

  张信哲:对,这是我的长期目标,我这两年去演电影,然后演话剧,做话剧音乐等等这些,都是给自己一个训练,让自己先有所准备,然后到时机成熟的时候,比如说真的找到自己一个喜欢的脚本,或者真的找到一个很棒的角色,真的很谈得来的时候,就可以着手去进行,就不用再重新练习了。

  主持人:自己比较偏好哪方面?

  张信哲:都好。

  苏慧伦:狮子王吗?

  主持人:为什么是这个答案?

  张信哲:我反而没有给自己这么多的限制,我觉得真的是,只要那个剧本可以感动你,他是什么类型都可以。

  主持人:都可以,除了音乐剧影视上面有没有尝试?

  张信哲:我更没时间,年底,一直到明年的前半年,最重要两件事情就是话剧和演唱会,然后接下来就是做自己的专辑,那当然还是有一些邀约,但是真的要看时间。

  主持人:还是要看时间。

  张信哲:所以反正三件大事是我这一段时间的。

  主持人:明年大部分时间就是演唱会,话剧,专辑。

  张信哲:反而这位是?

  主持人:最近很想演戏?

  苏慧伦:我最近想接演跟我前面的角色不一样的,前面角色比较忧郁,比较悲情的,我现在想接比较喜剧的,反正不同类型的角色。

  主持人:现在有吗?

  苏慧伦:有啊,现在有,但是我觉得有时候好为难,在自己心里面很想演戏,可是想着赶快音乐的部分,歌迷说等很久这样子。但是音乐部分真的就是像刚刚讲的,有好歌出现。

  张信哲:其实我很向看慧伦演浪漫爱情喜剧,大部分导演喜欢把她弄得怪怪的。

  主持人:很悲情。

  张信哲:不只很悲情,还有神经病。

  苏慧伦:我长的像神经病?

  张信哲:不是啊。

  主持人:不会吧,不像吧,一点都不像吧。

  张信哲:所以我就觉得,为什么?

  苏慧伦:他们一定觉得说,以我的那种,之前给大家的印象,演浪漫爱情喜剧太理所当然了,他们一定有看到或者是挖掘到我比较隐私,隐秘那个部分。

  张信哲:所以就是神经病的部分。

  苏慧伦:但我觉得对演员来说,这个就是挑战。

  主持人:对。

  苏慧伦:真的是挑战。

  主持人:我觉得可以这样,以后阿哲有歌可以邀请慧伦来唱,慧伦有戏可以邀请阿哲去演。

  苏慧伦:去演。 

张信哲看粉丝吧里留言表情怪异

张信哲看粉丝吧里留言表情怪异

主持人念在线网友的提问

主持人念在线网友的提问

  第一次来北京开个唱被歌迷吓死了

  主持人:阿哲要开演唱会了,慧伦演唱会什么时候?

  苏慧伦:当然是希望尽快了,但是我觉得就是希望一切都准备妥当,然后再来进行这件事情。

  主持人:自己有没有想法把自己的演唱会变成什么样子,像阿哲戴重金属。

  苏慧伦:我一直蛮怀念我以前在台湾做的咖啡馆的,我觉得在内地或者北京,如果能够找到这样子的场地,可能不需要像到那种什么工体,这么大的,然后做那种温馨的,跟歌迷可以比较近距离的接触,大家都会很感动的那种音乐会,我觉得也是一个很棒的方式。

  主持人:到时候会不会邀请阿哲?

  苏慧伦:当然,他们都欠我的。

  主持人:好为难的感觉。

  张信哲:不会。

  苏慧伦:不会。

  主持人:好,那我看到刚才底下的歌迷们也是好像听的都很仔细,一直举着慧伦的牌子,是不是很累计?

  歌迷:一点都不辛苦。

  主持人:给你第一个体问的机会。

  歌迷:我这边特别想代表我们湖北歌迷说一些祝福的话语,我们会等你的演唱会,就算等到天荒地老我们也会等。

  主持人:唱出来。

  歌迷:希望到武汉来巡演,那种演唱会我们都很期待,希望你能开,希望你多吃一点,太瘦了。

  苏慧伦:我最近已经胖了。

  张信哲:她食欲不错,大家不用担心。

  苏慧伦:不要解释了。

  主持人:消化的很好。

  歌迷:我从武汉带来的小吃希望你吃光光。

  苏慧伦:我会。

  歌迷:我希望你选一个温暖的季节来武汉,就不会冷了,这是我在北京的路上他们发短信给我,我总结下来了,希望在北京这么冷的天气,希望给你带来温暖。

  苏慧伦:谢谢。

  主持人:我们给阿哲的歌迷来问一个。

  歌迷:首先先祝阿哲北京演唱会成功,阿哲已经第六次在北京开演唱会了,对北京歌迷有什么印象,有什么话想对北京歌迷说的?

  张信哲:北京歌迷的印象,其实北京歌迷改变很多,第一次到北京来的时候被北京歌迷吓死了。

  主持人:怎么会?

  苏慧伦:太热情了。

  张信哲:而且他们表现热情的方法我之前没有见过,你知道那时候还不流行打火机,那时候流行踩地板,对。

  主持人:在体育馆里面?

  张信哲:在体育馆里面,所以那个真的还蛮震撼的,因为一踩,大家一起踩地板,那个体育馆整个振。

  主持人:你的感受呢,是地震吗?

  张信哲:没有,就没有尝试过,就除了,当然就是尖叫欢呼鼓掌一定会,没有试过那个。

  主持人:那么多人踩地板。

  张信哲:不是说那样不文明,但是现在大家的方式就是一个,你就可以感觉到是很成熟的听众,他会随着我们设计跟安排的每一个环节,跟着情绪起伏来做反应,我觉得这个跟我第一次来北京开演唱会,大家纯粹的表现热情,就不管你在台上唱什么歌。

  主持人:反正我就是叫。

  张信哲:对,大家已经学会了享受演唱会。 

张信哲仔细听粉丝的问题

张信哲仔细听粉丝的问题

与到场粉丝一同合影

与到场粉丝一同合影

  苏慧伦要走贴吧ID密码,准备回去发帖

  主持人:整个融入到演唱会。我们再看一下网上的问题,有一个网友问,他叫雨中思哲哲。阿哲,有新闻说,这是你最后一次北京歌唱了,是真的吗?

  张信哲:我每次当最后一个唱,因为其实对我来说,会不会是第一次或者最后一次,就是说,因为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那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是不是会有老板,一样的继续的赏识你,然后投资你办演唱会,所以其实对我来说,每一次演唱会当做最后一次。但是我自己的心态就是,我不会把这个当做是最后一次的演唱会唱,不是那样子。

  主持人:还是当做是自己的一站去唱。还有一个问题,你准备用哪一首先歌做开场呢?

  张信哲:去现场就知道了,提早知道干吗呢?

  主持人:秘密。阿哲你最近转向幕后,是不是以后唱歌会变少?

  张信哲:还好,因为其实幕后的意思就是包括我自己的歌,很多也是我自己制作,那所以相对的来说,我有更多的时间接触音乐,而不是说就躲到幕后去,就不唱歌。

  主持人:其实有更多更新的想法出来。

  张信哲:对,而且我觉得对于我来说,这个是我实现音乐兴趣跟想法另外一个,另外一个方式。因为我也常常很多类型音乐是我自己做的,我不太适合去唱呐喊的,因为声音不合适。

  主持人:画面感出来了。

  张信哲:重金属摇滚等等这些,但是我蛮喜欢这样的歌曲,我觉得这个透我幕后的工作,可以跟其他人合作这类的个。

  主持人:其实是给歌迷们带来更多类型不同的方式。好,刚才这些问题是帖吧里的网友,再给现场的一个网友机会。

  歌迷:我问的问题就是你经常来百度吧吗,你去台湾的博客,大陆的博客去看吗?

  苏慧伦:百度的帖吧有上去,但是还没有发过帖。

  歌迷:要发帖子了。

  苏慧伦:我马上去要密码发。

  歌迷:我们就顶。

  主持人:阿哲也要去,平时有没有在上面发过帖子?

  歌迷:平时是在大陆写还是两边都写?

  苏慧伦:两边都会写。

  歌迷:张信哲吧跟我们链接了,我们友情链接。

  主持人:是因为这首歌吗?

  歌迷:是因为这首歌。

  主持人:再次感谢我们阿哲和慧伦,可以说,所有的秘密阿哲说了还是要在最好的时光里去用最好的时光去揭晓 。

  张信哲:对。

  主持人:还有这首歌只能到现场听了,肯定是买票,不会约票,一定非常好,希望二次演唱会成功,保重身体,

  谢谢谢谢。

  张信哲:谢谢。

  苏慧伦:谢谢。 (郭涛/主持 竹子/图 苏季/速记 小W、粽子/整理)

 

來源於:http://yule.baidu.com/star/2008-11-15/001845203546.html   百度娛樂訪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