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去西門練街舞  那時大概七點多  後來到了八點半左右

我和D'BTU舞團在教室附近繼續練街舞  練著練著  到了九點左右

突然...有一個穿制服的女學生   衝忙的跑到我們旁邊  

喘噓噓的說  你們....有沒有看到.....看到一個戴黑色帽子....然後..然後穿一件大衣

講到這   我和D'BTU舞團的人心裡都想 愈到變態狂喔?

後來 我們帥氣的凱哥  當然是問她怎麼了?

她 還是喘噓噓的說  我同學剛剛把手機拿出來用  他(那名男子)就衝過來把手機搶走  就跑了

聽到著 有點傻=   = 因為有點荒唐 

結果帥氣的凱歌告訴我 是要搶去賣的  

連手機都要搶   景氣真的很不好吼~

提醒 出外的女子男子要小心 深夜了要趕快回家!!  

呵呵~    記得手機不要拿在手上  不然很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