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阿文為了幫某人過聖誕節  

動用了我們帥氣的凱哥  沒方向感的兩兄弟阿宇 阿宇哥   還有我

我們下課先去吃飯    凱哥借我手機讓我玩  我剛開始以為是iphone呢!

結果 龍貓凱哥說 這隻是和iphone批敵的   呵呵  

遊戲還蠻好玩的....後來 我們吃完就要準備去幫痞子文啦!

我的工作超簡單的 拿禮物=   = 

凱哥  和阿宇 阿宇哥 負責煙火部份 

但是 你們假裝去陪痞子文練舞 也太久了

龍貓凱哥都睡飽了啦!  等了快一小時左右   超瞎~

後來  終於看到兩兄弟跑過來 準備要開始了 

我一直要尋找痞子文的身影 遠遠的就聽到某人的叫聲  我就知道他們來了

不過阿文阿 你講唇語很難懂耶   我都看了半天 才知道你要我把禮物先拿出來

害我超緊張的      因為都看不懂你在說啥  

終於 開始放煙火了   很漂亮耶 

不知道 某人的反應是如何 

阿文你有沒有中風?

不過我們覺得這次任務有成功   D'BTU任務達成!!!!

阿宇 你很棒喔!  不要覺得你害了阿文 

今天的夜裡超級冷  阿文 我要索取賠償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