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表演藝術課 表演了一段戲劇   當然是跟我們相配的搞笑劇啦!

我犧牲真大....不惜犧牲這一切~

呵呵   今天上課做道具做很久耶!

我想救生衣最經典吧?還是你們喜歡便利貼那段阿= =

我們這團都走白癡路線   救生衣部分我跟小白想很久欸

結果在台上有點突槌....尤其是波霸  一直給我NG啦!

你去當演員會被FIRE   說不出來為什麼我在台上還一直冒汗

很緊張....沒想到一下就演完了  ㄎㄎ

歡迎來到 波霸航空  為您介紹

幫主     大頭

隊長     小白

執行長   小燕

空姐     波霸

飛行長  婷婷

副駕駛  朱怡璇

搞笑幫飛機 出航~

最後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