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大過年的  昨天早上六點才睡   

我的紀錄了!

 

今天    還去士林夜市逛街  

 

有夠誇張的     逛了4小時    又破紀錄    因為我沒耐心逛街     而且我只買了一見褲子一件衣服   

 

根本是去提東西的

 

有夠累的啦!   第一次這麼的腰酸背痛  又想睡覺   脖子又酸   手又痛  

 

但是阿 今天很特別   就是腳不酸   這也破紀錄了   我之前只要逛街一定腳酸   而且大概一小時就酸啦!

 

這三大紀錄我要好好記下   

 

第一大     早上六點才睡覺  

第二大     逛街破4小時 

第三大     逛街腳不酸

今天 真的是累到爆!

 

不過祝大家      新年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