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小心做錯車讓大家久等了  相信我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人生嘛  總會像阿宇阿旭一樣有個小錯失  

結果到公館要坐車 居然沒車車了  只好坐計程車摟!

車錢可貴的勒~~~

好笑的是   我  跟  阿宇  阿旭坐一台     凱哥  跟阿文 小愛做另一台

我們的司機阿伯   人卡好 聽到我們很熱還會開冷氣 還放音樂給我們聽

那天我可是跟兩個要去海邊玩的兩兄弟坐一台呢!

你們兩個喔 真的看起來很小孩子 迫不及待要奔去海邊的感覺  而且還提的大包小包的

哈哈哈哈哈 好啦 看在你有幫我拿水的份上 饒你們兩兄弟不死

還有 那天大家早餐都吃好料的   為什麼我吃餅乾啦!!!

哈 餅乾還是阿宇阿旭的=     =

謝謝你們的餅乾喔~

還有阿 你們兩兄弟 不要因為很熱就給我在車上脫衣服  脫褲子的

我想那司機都要傻眼了

不過阿 你們兩個的四角褲很可愛ㄟ 呵呵

真是為難我坐在你們兩個中間@@

結果沒多久    我們就睡死在車上  後來下車小便後

上車又繼續死....

到達六福村後 我們就開始玩設施啦!

人爆多的   排個隊都排超久

結果最好玩的居然是海盜船    最猛的D'BTU 坐在最高峰呢!

那個噴水的也還不錯 但是凱哥 你太過分了 居然害我全身濕掉

阿宇  阿旭  也辛苦了    我們三個是最可憐的

小愛 包超緊的   整個就沒濕麻~

................(完)  懶得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